close
 

1.jpg 
一直想找機會來介紹這對我超愛的雙胞胎姊妹花Mary-Kate Olsen & Ashley Olsen
但怕自己一寫就欲罷不能、長篇大論
所以就先從她們一歲剛出道的影集聊起吧

2.jpg 
1987年"Full House俏皮老爸天才娃"
同時也是我第一部最喜歡的美國影集
喜愛程度不亞於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
所以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3.jpg 
沒想到輪流共同飾演Michelle Tanner一角的歐森姊妹
早已是時尚圈中最年輕的服裝設計師
並在今年2012獲得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CFDA最佳女裝設計師的殊榮
成立了四大知名時尚品牌
堪稱是好萊塢中最會吸金的姐妹花
聯想到劇中她們天真無邪、聰明討喜的模樣
不難發現從小就很有天份與才華
重點成長過程中也沒有墮落學壞
能有現今無人可敵的成就當之無愧


4.jpg 
貼近生活化的劇情與妙語如珠的對白
使得這部影集能輕易得到大眾共鳴
每次觀賞完都會勾起會心的一笑
驚人的是
還一口氣連做了八季(可惜台灣只撥到第六季)
可見得當時受歡迎程度是不在話下

5.jpg 
火紅到甚至推出了周邊商品
難怪小時後超調皮的我都能乖乖的下課回家
眼巴巴得望著電視
靜靜等待著中視"俏皮老爸天才娃"的撥出


裡面的三位奶爸各個帥氣的不得了
6.jpg 
分別是親切和藹的主人翁Danny Tanner,是一個好爸爸也是位好先生
7.jpg 
仰慕許久的超帥氣舅舅Jesse(彈吉他時,深情款款的模樣,當時有不少小影迷煞死他)
8.jpg 
Danny的好友Joey,印象中蠻會出餿主意,很耍寶的一個逗趣咖

還有吸引觀眾目光的甜美三姊妹:
9.jpg 
善解人意,多愁善感的大女兒D.J
10.jpg 
鬼靈精怪、口齒伶俐的二女兒Stephanie
11.jpg 
整部戲中最得寵的卡娃尹小女兒Michelle

12.jpg 
每一集都牽動著你我的情緒
有歡笑有淚水
有理性也有感性
整部充滿寓教於樂的味道
適合全家大小觀賞的高水準優質影集
13.jpg 
讓我忍不住會再看一次重播
不知現在還能不能買到它的DVD來收藏


14.jpg 15.jpg 16.jpg 
尤其最愛劇中的兩個角色Jesse&Michelle
每次有他們的戲份時
我馬上就能融入劇情
陪著Michelle搖頭晃腦
只能說歐森姊妹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會讓人情不自禁想親親抱抱她
搭配著愉悅的輕搖滾片頭主題曲
越聽越耐人尋味


而這幾位因影集爆紅的家喻戶曉大明星
瞧瞧他們的Now & Then
不禁感嘆歲月不饒人
不過還是另有其韻味啦
17.jpg 
Danny老爸你發福了,一貫的走親和力阿貝路線啦

18.jpg 
Jesse舅舅你真的嚇到我了,是不小心使用到過期的歐蕾嗎

19.jpg 
Joey叔叔保養得道,是變化最少的一位

20.jpg 
大女兒D.J長大後有點像克萊兒丹尼絲,圓嘟嘟的嬰兒肥也消失了

21.jpg 
最驚豔的是二女兒Stephaine,整個變成超級大正妹,外型火辣又性感

22.jpg 
天阿!!!!!正到翻耶!!!!女神

23.jpg 
依然活躍的莫過於小女兒Michelle,在時尚圈中表現傑出亮眼,巨星終究是巨星,站出來就是有股傲人的氣勢


24.jpg 
兒時的記憶
總是讓人回味再三
感謝這些伴隨我成長的人、事、物
如同自己置身在Full Huose中的那份溫馨、幸福與感動................


想知道更多即時最夯的歐美穿搭與歐美時尚資訊,快加入粉絲團
IT girl歐美時尚精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此文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能按讚或留言、推文或做分享(請載明出處)
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