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機會可以好好介紹這個使用了3-4年的有機品牌
Dr.Bronner's已是經營長達150年歷史的老牌子
秉持著簡單、有機、誠實、無化學、百分百環保的理念
對於他們家的一系列產品
我不得不說
它有一個強大的優勢
不禁讓我嘆為觀止
就是強調"一瓶多用"的特性
適合很愛在保養上偷懶的我(想睡覺的時候~擋也擋不住XD)
說真的
找不到一個品牌
可以做到如此便宜&有機&效果好等物盡其用的功能吧


5.jpg 
首先我最推薦的就是
1."有機神奇膏"
它可是我每天必備的萬靈丹
小小的精製鐵盒包裝
美觀、方便攜帶
貼心的是使用上可輕易開啟
但又不會掉蓋導致弄髒包包
每當我一不小心長痘痘或是無意識的小傷口、小瘀青(我是玻璃娃娃嗎?)
都是由神奇膏幫我處理妥當
大約擦個2-3天
傷口就改善了許多
可以取代含類固醇、抗生素的外用藥
真的是一舉數得
而且選擇性也很豐富
端看自己比較喜歡何種味道
我個人是比較愛"橙橘薰衣草"跟"橙橘"(根本就是柑仔控XD)



6.jpg 
再來是他們家大力強推的明星商品
2."有機潔顏露"
號稱連好萊塢女星也愛不釋手
主要功能包括洗臉、洗髮、沐浴、洗碗、洗衣、刷牙等等
天阿!!!
幾乎全包了嘛
不過拿來洗澡跟洗衣
我是覺得挺浪費的啦
還是使用在臉上對我來說比較經濟實惠點
直接當卸妝露使用
洗淨效果一級棒
每次體驗過後
真的都有透清涼的舒暢感
而且我幾乎都是購買柑橘(春夏)跟玫瑰(秋冬)
最神奇的是柑橘用過一陣子後
臉色驚覺漸漸發亮、氣色好很多耶!!!
當然它有去除老廢角質功能
顯得有美白透亮的效果
不過還是得依照自己的膚質去選購
皮膚太乾的人
我是極度不推薦
不然你可能會殺了我><
7.jpg 
近期還推出了新品種"有機櫻花"
身為粉絲的我
一定迫不及待敗回家
因為備用的太多瓶
還沒有適當的機會讓它表現
等我試用後再跟大家分享嚕
對了
省錢的小資女千萬別錯過
因為一瓶80oz可以使用超級無敵久
有時候我都會想說
"奇怪了~都已經用一個月怎麼還是那麼多阿"><
快去試試看吧!!!



8.jpg 
另一項也是我的愛
3."有機嫩膚乳"
尤其特別推薦在夏天使用
因為先前使用其他有機品牌的嫩膚乳
我都覺得有點過於滋潤、黏膩
唯有Dr.Bronner's的恰到好處
我偏好有機廣藿香萊姆
味道有點類似檀香味
一開始會很不習慣
但過幾分鐘就會愛上它的淡雅清香
且擦在身上會很舒適清爽
甚至用在臉上當保濕乳液都OK
很棒吧!!!!



9.jpg 
頭髮也是需要滋養的喔
別錯過
4.有機護髮乳
最主要是有機護髮產品的牌子實在是少得可憐
就算有也是貴桑桑
所幸Dr.Bronner's有推出
救了我一頭美麗的"稻草"
而且是免沖洗式的
早上起床時
還可以邊護髮邊做造型
哈哈
正所謂"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
薄荷跟薰衣草我都有交替使用
感覺沒有什麼差別
也是屬於不黏膩清爽的感覺



10.jpg 
5.有機護唇膏
我曾經試過玫瑰跟檸檬萊姆口味
不油膩配方讓你不會變成豬油嘴
但唯一比較失望的是
不夠水潤
塗起來乾乾的
感覺並不適合我
不知其他人是否跟我有同感



11.jpg 
最後一定要擺在壓軸
我每天生活必需品-化妝水
6.有機玫瑰蜂蜜潤膚水
強力大推這款超成功佳作
尤其是
當我看到"蜂蜜"這兩個字
就會特別趨之若鶩
第一次用時
還偷偷舔了一下
哈哈
果然是正港的蜂蜜味(其實我不是對布朗博士質疑,純粹好奇)
12.jpg 
有清爽、滋潤型兩款
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
當然是選用前者來保護我的肌膚
使用上的話要小心避免噴到眼睛
畢竟他混合很多營養成分
稍不注意
可能會有點刺痛
但不損我對它的熱愛
原因是那誘人的蜂蜜
可以保住水分不流失
還有金縷梅
能夠平衡出油狀況
讓我不再成為油性美人
還沒使用過的人
真的別再遲疑
保證你會情不自禁的愛上它


最後還是要閒話家常一下
多為自己、家人、朋友們著想
如果有機產品能夠保護你的肌膚與健康
進而也能愛護整個生態與環境
大家有機會就推廣給身邊周遭的人
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吧!!!



喜歡此文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能按讚或留言、推文或做分享(請載明出處)
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