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感謝林書豪讓我重拾NBA籃球的熱情
想當初90年代前期魔術隊一分錢"Penny Hardaway"的竄起
使我瘋狂愛上NBA
只要關於他的剪報跟雜誌一定會買來收藏
奧蘭多每場賽事一定滴水不露的追蹤
當時連凌晨時刻都不放過
爆肝都要看到心目中的偶像


8.jpg 
一樣身為控球後衛的他
有著高度觀察力與靈性幫助他的隊友得分
都是屬於著重團體仗的全能型智慧球員
他那特殊優雅中帶著陰柔式打法
真的令我印象深刻
但因膝蓋舊傷
最終在籃壇中僅曇花一現


9.jpg 
說真的
他的籃球生涯跟其他明星球員相比
確實短暫了點
這也讓他無法登上名人堂
成為他心中永遠的遺憾(也是粉絲的遺憾)
實屬可惜........


10.jpg 
如今那個年代依舊活躍的好像僅剩Jason Kidd、Grant Hill(不知還有沒有其他人)
真的很佩服這些老將的實力、耐力與過人的體力
每當看到林書豪打球英姿

11.jpg 
就讓我想起Penny跟Shaq天衣無縫的配合與神乎其技的球風
真的好懷念當時緊盯著魔術隊的那種狂熱

12.jpg 
也期待林書豪跟甜瓜安東尼也能好好發揮他們合作無間的精神
把紐約尼克隊引領到最終勝利
拿到年度總冠軍戒指
我知道難度很高
畢竟NBA高手如雲
但林書豪一直都讓我們見識到他越挫越勇的不服輸個性
好一個豪小子
令人讚許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最後我們來回顧一下這位風靡90年代魔術隊當家控球後衛"Penny Hardaway"的風采




喜歡此文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能按讚或留言、推文或做分享(請載明出處)
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